close

白土楓雖然是隨便選的,但他絕對是我所玩過的角色中
數一數二會放電的,簡直被電焦了
可能是因為最近迷上寺島的關係,只要白土楓一出現
我就為他所絕倒!

實在太帥了.....第一個就這樣,接下很難想像如何玩下去
冷靜的回到故事吧
故事對玩家而言是倍受呵護的設定,女主美紅在校內就是一個名人,還有帥哥當護衛,夫復何求?

16.jpg  
女主某天在睡覺時,不知道怎麼的,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國度,與超級帥的王子相遇

1.jpg  
女主在異鄉中被視為一個相當奇特的身分,經過一些驗證
被認可為アツラン サヤラン的類似聖女的人,有資格從五名王子中選出未來的王

乙女遊戲一般會會對女主比較優待,但這樣簡直就是...選秀??

前面有大段的共通劇情,仔細看看有兩段都是重複的,可以跳過
但是前面的共通劇情有理人大大對女主放電的橋段,千萬要挺過

7.jpg  
想追理人的,精彩在後面

我非常喜歡白土楓,只要他隨便講一句話,做個動作,就可以逗得我在電腦前癡笑
實在太帥了
白土楓是一個正直又紳士的人,心中想的全是保護女主的事
沒想到,這成為兩人之間的障礙
在女主選擇白土楓後,幾乎全是白土楓的出場,也讓我再度被電暈@@
實在對不起サーリヤ,最後一輪會好好補償你的
正想白土楓怎麼這麼好,都沒有黑暗處時,白土楓黑暗的地方便跑出來了
原來是白土楓覺得自己如果擁有,便會弄壞,乾脆把以前女主送的貝殼送還
後來更黑化了,可惜黑化的白土楓一點都不威,比不上鴉取真弘
雖然寺島的壞人聲比較有魄力,可惜還比不上玩<猛獸使與王子樣>的艾利克線給我帶來的衝擊
壓倒scene也不錯,但還不如一張普通的姿勢帶給我電擊的感受

22.jpg  
總之就是白土楓實在是個好人就對了

白土楓認為自己不能跟女主在一起,他要離開,叫女主離開夢之國
女主不離開,要跟白土楓一起打倒夢之王
女主的攻擊頗為凌厲
"我想要獨占楓"
"我想要擁抱楓"
"這麼的...喜歡"
"楓呢?"
"你的回答呢?"
"一個人回去...不要這麼說"
"楓不需要我嗎"
"我想要在楓的身邊...讓我在楓的身邊..!"
ナスル-"同じてす"

32.jpg  

被女主這樣凌厲的攻擊,有誰受得了呢?
當然被征服了
不過還蠻值得的
原本不能在一起的夢魔與人類,還感動了真正的サヤラン女神
把ナスル變成人類

30.jpg  
這款遊戲叫我們不管遇上什麼絕境都不能放棄,絕境之底一定會有轉機?
兩個人回到現實生活的校園,又變成人類,可喜可賀
ED大概要真ED才會聽到

接下來是讓我很驚訝的敕使河原透矢,近藤隆的聲音居然能變得那麼有男人味
一定要好好研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