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3.jpg 

真沒想到破關會有破關圖,算是給了個小小的驚喜

這遊戲其實不長,一個end+auto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可過完,而且劇情很有質感(很心痛喔)

這遊戲真的讓人從頭到尾不是嚇得要死,心痛不已,就是心酸酸

一開始先過善彌線,受到不小驚嚇,沒想到過三田睦線驚嚇更大

後來想想,不管是善彌,或是睦,作出那樣可怕的事都情有可原

善彌因為身為雄性,理所當然會想跟雌性,也就是蓉司配對,因而抓了他而已

而睦則因為是人類,無法抵擋蓉司的氣味,才會導致瘋狂,作出那樣極端的行為

一切都是劇情需要

過官配的哲雄線充滿了深情,特別是哲雄對蓉司說的話....讓人揪心

"是我找到了你"

"絕對不讓給其他人"

這遊戲是標準的肉塊遊戲,裡面有肉塊,血腥,很成人,小孩不宜

關於四大結局,第四個結局,也就是兩人已經掉到泳池內的結局,要等其他結局都破才會出現選項,幸好我哲雄是最後玩的

基本上,這四個結局都苦到不行,good end更苦

蓉司總是犧牲的那個

只要哲雄存在,就是蓉司的幸福,或許是這樣的宗旨,所以除了good end,都是蓉司消失,哲雄存在

苦澀

讓玩家心碎也是這遊戲的宗旨

第一個結局  good end 蓉司與哲雄結合後生下純成,一個美麗的孩子,過程中蓉司與哲雄融和在一起,形成那孩子的肉體,之後被姬谷發現,姬谷被那孩子的魅力所著迷,決定保護他

第二個結局  bad end  蓉司與哲雄被姬谷殺了,沒什麼好講

第三個結局 算good end 哲雄被姬谷槍傷後,蓉司抱著哲雄衝入泳池內,並將自己的肉體化為哲雄的血肉保全哲雄,最後哲雄存活,蓉司肉體消失只剩精神

第四個結局 算good end 蓉司決定保全自己,但最後還是消失了,哲雄存活下來後失憶,忘了蓉司的存在,只剩內心的一點斷續記憶

第1,3,4結局看了都揪心,好心痛

不知道跟lamento比起來,哪個比較心痛就是了(lamento也讓我相當心痛)

最後奉上一張哲雄成人照,難得哲雄有讓我想截的圖,不然我只截我們善彌呢

sw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