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pc版讓我有種傻眼的感覺,當初是妹妹力促我玩pc版,沒想到pc版少人(而且有很重要的李暫嶺!)已經很糟

更糟的是配音根本亂來,陶青樺不是福山潤,燕旺珂也不是鳥海浩輔~~~~!!!!

眾多武將們好幾個由同一個配音.......郎貓兒的配音費全都給了綠川光跟下野紘是吧?

wiki看起來好像沒很多重複的,我玩的pc版卻很多重複的.....幸好我還沒買

我這個聲優病重的,看到這種情況一定氣炸

我的ps2版阿~~~還是你好只是沒有H真的比較可惜就是了

 

雖然玩ps2時很不想過孟元堅,想說pc過完豪傑就先過元堅吧

想想元堅也是跟青樺從城裡一開始就在一起,我應該最支持他才是

只不過看到他的熊男樣子........實在支持不起來

不管怎樣都要給他一個機會的,青樺也關心起他來

其實元堅也為青樺做了很多,光是擋箭就有兩次

第一次還好,第二次是毒箭,失去了手

4.jpg  

青樺一副心疼至極的樣子,畢竟都為他變成身心障礙人士了,說不感動是不可能的

沒有過元堅路線時,元堅也是一負擔心性的樣子,總算給他一個機會好好寵溺青樺的機會了

5.jpg  

說真的,好怕他們最後接吻,我一定會大叫~~

可是最後真的沒有吻,又有點失落哪

8.jpg  

跟每個配對人物親吻的青樺,為何唯獨不跟元堅kiss?是否由良畫不下去?

(或許因為沒親,所以千夢元堅都不客氣的把青樺給X了)

總之我有給元堅一個公道了,下回要等千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