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使春.........要不是看在ps2限定還真沒興趣

這回沒有圖片,提不起勁........要兄的圖不是我的菜且總覺得看過??

但是!我一定會拍的!等朱緋真一起吧

區區要使春竟讓我玩了三次都失敗,因為事件出不來,當時真的絕望了

"如果我連要使春都玩不出來,我還能玩誰的?"

拿攻略一句句的問我妹,發現關鍵在這一句

清洲に入るのはこのイベントを見た後に

我以為進清洲後會出現事件,沒想到是要在進清洲前就發生該事件

天哪~~~~連攻略都看不懂的我.............

攻略看懂後重新玩,清洲之前的事件出來了就很順暢了

要使春是青樺的青梅竹馬,青樺也都以"要兄"稱呼他

突然在遊戲開始沒多久加入的要使春,為何會忽然出現

原來背後有一個可憐的原因,就是要使春的母親被蔀蟬示抓住,因此他被威脅擔任刺殺青樺的刺客

不過他後來背叛了,因為青樺說,無論如何都相信他

其實要使春線僅僅30節就結束了,如果覺得故事進展很快,也是因為故事真的蠻短的緣故

後來要使春跟青樺一起去要使春的家救要使春的母親

一點都不出乎意料的遇上蔀蟬示軍,實在有夠爛的居然打不過

正絕望時,貴沙烙來相救

貴沙烙這回當了很好的感情軍師跟救援投手

不枉費我的愛用阿........

總之要使春跟青樺都因為貴沙烙的相救而得救了

救回要母,就是決戰了(我不是說僅僅30節?)

敵方真的很超過

敵方軍

史銳慶

蔀蟬示

陳王高

史銳慶不愧是追過的,很合作的先損血了

但是蔀蟬示難打也就算了,連只會吃飯糰的陳王高這回都卯起來狂放全體魔法

我 KO

第一次 bad end 要使春帶著青樺一起跳下山崖,好淒美

DSCF5079.JPG  

之後可不能再一直被打敗了

可是還真的連敗三次,我這回沒啥時間收人阿~~~

也沒有醜槐

沒辦法的辦法了

燕旺珂+貴沙烙+青樺 死馬當活馬醫

行前裝了裝備

沒想到燕旺珂跟青樺變成有全體魔法(還是貴沙烙?總之我三個人中有兩個人有全體魔法)

加上燕旺珂跟貴沙烙(還是青樺?)的超強體力,打贏了~~~

打贏了兩人就能一直在一起

不過,原本是青梅竹馬的人在一起不會怪怪的?但是要使春還是親下去了

反正每一個都要親的啦

接下來本來是朱緋真,還是貴沙烙先追好了(我妹最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