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man.jpg 

看了電影之後,深深覺得這部片應該叫休傑克曼來演比較好,因為休傑克曼比較帥!

男主角也不是不好,只是看起來實在太風塵僕僕了點

這部片有一些地方很像"簡樸版"的<凡赫辛>

大概是因為魔法師施法而充滿看起來人不像人,怪不像怪的半人類

還有男主角所羅門在經過打扮過後的帽子,合身衣物,披風造型,讓人很難不聯想起凡赫辛

而且凡赫辛........不......是所羅門.....雖然因為自身誓言的緣故要禁止使用暴力

可是也太不威了?!

不威到讓救了他的女主角一家人被壞蛋殺光光,連年幼的弟弟也在他面前被殺,而他無力阻止

那壞蛋也不是什麼超厲害的壞蛋

女主角當然就被壞蛋抓去當奴隸了

虧他還是厲害的所羅門,真讓人想敲他的頭了!

不過......如果所羅門一下子就開威能就救了女主角一家人,後面還怎麼接下去?

所以所羅門還要一直遜到最後,才終於開了點威能,殺了號稱是最強的魔法師(後來還出現看起來很像伊弗利特的角色,設計這角色的應該玩過ff)

救出女主角,才算完成任務

片中一直下雨,泥濘,踩得溼答答的,看得讓人很受不了,覺得以前的世界真得是那樣的嗎?

其他的,應該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