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我的音響去BOSE處理完,又特別去逛已經搬到B棟的山崎隆史

我已經可以算是老客戶,每季都去買

上次我有去專櫃看一下,由於沒錢,看沒什麼名堂

今天我有國旅卡可刷,自然是往裡面鑽去

原本覺得自己不缺衣服了,應該看沒有什麼想買的

沒想到還是看上好幾件

原本我跟櫃姨說只要買一件上衣,一條褲子

先看到一條魚鱗狀的寬褲很美,可惜腿粗穿寬褲可能更五短

只好放棄

又看了一條灰色,中間有一條剪裁的褲子,我覺得這條可以

又看到一條藍色格,很像睡褲的褲子,我覺得這條顏色很活潑

本來是選了藍格子那條,不知怎的兩條都要了

上衣也是看了一件藍色長袖的,又拿了一件漸層粉色混藍色的上衣

我就問櫃姨,這次要送我什麼沙必思,上次我只買一件上衣,一條褲子就送我一條褲子了

這次櫃姨也很阿莎力,說要送我一條寶藍色褲子,如果剛看得全拿,再送一件背心

結帳金額一萬元

我心想反正刷國旅卡就大方刷了

結果真的山崎隆史買一萬阿............可惜我還只是第二名

剛有個男的買給老婆就買了一萬五

剛走來山崎隆史前,我有看了NET,NET這次出的毛毛上衣,背心都很粗

我去年買的佐丹奴還比較好,其他少女服飾也都出毛毛上衣

不過今年我已經在蝦皮買很多毛毛上衣,帽子了

幸好有在山崎隆史看到喜歡的,不然今年還真不知道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