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串流平台一直在漲價阿

不過我還是沒有刪掉任何一個,連最廢的DISNEY+有時還會上一些很不錯的韓劇跟大片

今天的主角是兩個新的串流平台,愛奇藝跟KK TV

KK TV以前我就上過,由於太廢沒有加入

他前陣子還有跟catchplay聯合包套,我還是沒加入

最近YOUTUBE很紅的兩部韓劇-惡人傳,全民死刑公投

惡人傳在愛奇藝有,擁有其他平台都沒有的劇,光這點就足以讓我加入

但它的電影區太廢了,都是舊片

KK TV就不用講了,現在還是廢

看到這兩個平台,想想我的那些平台,人家都是好片,都新片,難怪要漲

不過愛奇藝一個月120也真是夠便宜了,隨便加一下也好

再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