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想說怎麼電動牙刷能用這麼久,它就引擎沒力了

轉速忽快忽慢,讓我很受不了

於是要買一支新的

雖然還想一直撐到完全不動為止,但是就是想買新的了

由於歐樂B用得這麼好,理所當然繼續用

剛好IO也有出平價版,而且GENIUS系列好一點的也跟IO一樣價格

那我當然買IO系列來用用看

第一次使用,竟然按不出來

只好拿起來看著,原來電源鍵可以按兩次,下面那顆可以選模式

模式也很多,我目前還是用最有感的日常清潔模式,因為這個最大力

還有深層清潔模式以後再慢慢用

這款電動牙刷機身有LED面板,看了蠻新奇

不過IO有些模式刷得太輕了,刷了兩回還沒乾淨

對我這種牙齦不好的,還是要刷用力點才能把牙菌斑刷掉

接下來還要繼續適應新電動牙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