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在各大平台還沒有開放購買,如果itunes或my video有

我絕對買爆

像這種貞子系列的通通都不能逃過我的手,不管是西洋版還是日版

通通來!剎靈還在不同平台買了二次,買到忘了

我心目中最棒的貞子是貞子VS伽椰子,這部也是很不錯

好看的都不能買阿~~~~~氣死

這部電影的死亡時間已經縮短到24小時,當然一樣只要看影片就中

詛咒影片也不一樣,用第一人稱視角由下往上爬,爬出來後

鏡頭會帶到觀看者所在地,觀看者中獎

本片也有一個很厲害的大師KENSHIN(池內博之飾)

他是贊同詛咒錄影帶的真實性的,女主角文華則是不相信詛咒錄影帶

兩邊不相信的人都看了詛咒錄影帶,因為他們都覺得"喔~我只是在研究,研究而看的不算"

貞子才不跟你不算,看了就算!

這集的貞子可以一對一,可以同時出現多個貞子

兩邊都看了詛咒錄影帶,怎辦?

KENSHIN這邊用祖傳的除靈儀式除魔,結果沒用

貞子變化有三階段,一開始是變成認識的人

如果再沒找到解決方法,認識的人就會變成長髮蓋頭

再沒辦法解決,人就會被帶到異空間,等貞子爬出就來不及了

KENSHIN因不知道解決方法而領便當

文華這邊,她也看了,連她母親,妹妹都看了

所以她一定要找到解決方法

她利用推理得出只要多人觀看就能分散風險的結果

看了詛咒影帶會在24小時內死亡,在24小時內重看,時間就重新計算

因此只要在24小時內重看就好

文華為了找到解決方法,都已經進入到死亡第三階段

異空間中,貞子都爬出來掐脖子了

幸好現實上有文華的網路好友感電LOID幫忙阻止他們自掐脖子的動作

並持續讓他們看著影片

終於成功阻止貞子攻擊

之後他們就知道了,每天看一次影帶

大家還可以相約在網上一起看,儼然變成全民運動

這一集不管它的評價好壞我都喜歡

HAMI VIDEO,GP+有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