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玩了p4:無敵究極背橋摔,深深感覺到動作遊戲的魅力

於是我又買了一樣也是動作遊戲的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

第一次開來玩,連練習模式都無法通過

心想,這遊戲我花2000多塊,不會TUTORIAL就卡關吧

第二次,在我耐心地玩之下,終於發現他只要條件達成就能過關

膽戰心驚的打完錆兔,終於來到第一章的藤襲山:最終選拔

藤襲山的鬼超雜魚的,可是我也打這雜魚打得很緊張

打最後的雜魚boss也是超緊張,心想我該不會敗給雜魚吧

幸好他後面都有偷吃步的奧義,奧義一出,無條件過關

好不容易成功後,關閉前,看到很多很香的下弦跟上弦三

不過,我打得贏嗎(懷疑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