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在XBOX  GAMES下載的,我是會員嘛

目前已經玩超過一半以上,已經可以使用天空坐騎了

之前玩到要拿到勇者之劍的時候,沒想到身旁的國王被大魔王入侵

勇者之劍被大魔王搶走,還全滅

那時我真的傻眼,我練那麼多了,竟然變成這樣

所以有幾天我都是不想練的

後來隨者劇情進展,力量都回來了才練

這一款真的是我玩過最好玩的遊戲(比太空戰士好玩)

我也在STEAM狂找,看還有沒有之前的集數可玩

可惜都沒有

接下來又要狂練等級,看攻略,接下來要打大魔王兀爾諾加了

不準備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