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元飛了..........有點小哭哭

為什麼我會把它們買下來?因為我剛剛逛FRIDAY電影時

發現這兩部竟然要下架了,於是我決定把它們買了

雖然買了只是一時爽,以後都懶得看就是了

這兩部都是很有情懷的電影

女狼俱樂部不但電影好看,歌更是好聽

這部電影也捧紅黎安.萊姆絲(可惜她退隱了)

我還買了美國進口的專輯,600元

可惜專輯已不知塞去哪

沒想到現在都數位化了,不用怕弄丟

世界末日更是情懷,以前的男友常常不屑這部電影

說這部電影是爛片,喜歡它的都沒品味

我就是喜歡,我還買了,怎樣?

以前每次在最後老布自我犧牲那邊,我都會哭得唏哩嘩啦

現在終於免疫了

可惜FRIDAY影音還是有無法擁有的

比如駭靈夜,我真的是為了這部電影加FRIDAY影音會員

可惜不開放數位珍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