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要給陌生電影一個機會,因為它可能是好電影

最近常常看個電影看沒幾分鐘就沒耐心

像終極異噬就界看三次才看完,魔坑到現在看了二次還在前段

看到愛睏也是常有的事

但上次隨意點開氧氣危機來看,它高科技的畫面,緊張刺激的劇情

讓我一次就看完了

雖然從頭到尾都在一個密閉艙就是了

看到最後,赫然發現是我很愛的ALEXANDRE AJA電影

難怪那麼好看

剛剛看了NETFLIX出的活屍大軍,我是衝著戴夫.巴蒂斯塔來的

片頭出現導演,挖咧............竟然是ZACK SNYDER

下次搞不好就請到奈沙馬蘭了

還有真田廣之不是在真人快打嗎?啥時跑來活屍大軍了

末日電影最討厭的就是很有人性的人,因為其他人往往被他拖累

最感動的是友情

電影中有兩個人英勇犧牲了,開保險櫃的人為了救夥伴,把他關進保險櫃

自己則被殭屍吃了

觀眾都認為他倆應該死了

可是當塵埃落定,殭屍戰爭打完,主角死了,大家都死了

被進保險櫃的那個卻帶著滿滿的錢走了出來

出來後,他先去租了架私人飛機爽一波

可惜他的意識沒法撐多久,因為他被咬到

為了享受,他還要多撐一下

最近很想買ITUNES的厄夜叢林,因它在影音平台被下架了

可是我實在很不想買ITUNES的

因為它打碼還剪片,真的有夠爛

我還在努力找理由不要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