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MO買的powerbeats pro買來一陣子沒聽,居然一邊壞了

當下真的氣炸+傻眼,就把他放著不管

放著不管,就是一付耳機不能用

我終於還是把它拿去STUDIO A送修

因為蘋果產品我都是拿去那邊處理,也都沒收費過

這回櫃檯人員說,已經過保了(這就是一直放的後果)

修理要3100多,更換一隻耳機

櫃台那邊是說已經是一半耳機的費用了,不想修也可以

挖咧........我都一趟來了,維修費用雖然要3100多,不修,那副耳機就不能用

重買要6700

所以我還是堅持要修

取件時,櫃台人員告知左右耳都換了

經過檢查,發現左右耳都有問題,所以左右耳都換了

等於我花了3100多,換到一副新耳機

暗爽在心裡,覺得他們的服務也蠻不錯的

看到門口的促銷,IMAC的促銷也蠻優惠的

電腦拜託趕快壞吧

這樣我就可以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子 的頭像
    艾子

    城市的休憩小站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