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1_1478542051.jpg

昨天吃 早餐時,YOUTUBE跳出來一部娃娃臉電影的解說

看了之後覺得這部電影真是不錯

我想起ITUNES好像有一部怪電影

一查之下竟然就是那部電影

我太激動之下就買了

這部電影有幾個我最愛的元素:偽紀錄片、恐怖面具男

電影內容是有一個男的,很沉迷於某位導演拍的娃娃臉電影

因為那部電影拍完後,不管是導演還是劇組相關人員都人間蒸發

男主角很想知道電影的後續,拉著朋友跟女友充當工作人員

踏上尋找導演的道路

男子先找到導演的女兒,請她帶路

導演女兒很熱情的帶他們重回片場

男主角看著崇拜的電影場景就在面前,內心真是澎湃阿

沒想到晚上卻遭到當地村民攻擊,全部被抓

村民又被衝出來的娃娃臉攻擊

後來導演女兒露出真面目,其實就是她指使娃娃臉去把他們通通抓起來的

連導演都出來了,導演說,電影一直沒有完結,它等著新的受害者來繼續拍

最後男主角被關 起來,男主角友被殺,男主角女友留下來準備生下一代的娃娃臉

其實最後一幕被ITUNES剪掉,我看解說看到的

我看了之後,覺得劇情很棒,但實際上還好

可能是編排得不大好吧,覺得有點無聊

另外一部就比較不那麼專業的感覺,只有海報很像樣

Dollface.jpg

這部是在catchplay看的

搞不好這部沒什麼得比比較有名那部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