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個入手的是airpods

音效不用說,當然很棒,只是左耳很容易掉,有時連右耳都會掉

我都是用膠帶封的方式處理,可是我覺得這樣太掉漆了

什麼封膠帶!呸!

於是我又看到airpods pro,可是airpods都用過了,沒新意!

後來終於選定有耳勾的powerbeats pro、入耳式的頂級耳機B&O E2

耳勾式的跟耳塞式的一起買了,總共花了16000元

powerbeats pro因為是跟APPLE同公司的產品,非常好配對

B&O我配對半天,幸好有配對成功

使用上的話,有耳勾的實在太安心了

不管耳朵再怎麼動都不怕,不過powerbeats pro的音色是第三名(很老實講)

重低音不大夠力

B&O的一開始聲音很扁,不過他可以用BEOPLAY去調整音色

調整後的聲音,重低音夠震撼、音質也比airpods細緻

不愧是第一名的耳機

買了兩款高檔耳機,深深得知自己只是個在乎重低音的俗人

所以我還打算向下買兩款很老牌的耳機牌子用用看

第一款是SONY WF-SP700N  5000多塊(它有耳勾)

第二款是JVC HA-XC70BT    4900多(標榜超重低音)

兩款老牌子讓我驚訝的價位都不高

到底是老牌子的重低音比較震撼,還是新牌子的airpos、B&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