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放假就去搶頭香了,如不想知道劇情請自行迴避

這部電影明明是驚悚片,我卻看到一直哭,一直戳中我的淚點吧

電影描述第一次的殺戮日起源,它一開始只是一個構想變成的實驗性計畫

構想者是名女性行為科學家,這個構想在她的頂頭上司-總統許可下得以執行

她底下有一名執行長,負責執行的部分

實驗地點在史坦頓島,一個黑人區,充斥毒品、幫派,窮人的地區

所有志願執行殺戮日的人都要跟官方報名,會得到可錄下殺戮過程的隱形眼鏡

光是在殺戮日留下便可以得到5000元美金,參與殺戮,酬勞加倍

女主妮雅、弟弟以賽亞也是史坦頓島的居民

跟反戰派的姊姊不一樣,以賽亞則是想參加殺戮日,為了報仇

毒品幫派老大迪米崔是妮雅的前男友,雖然分手了還是很關心女主角

妮雅當然是反殺戮日的,沒想到迪米崔也不打算參加殺戮日

但也不打算離開,他人手、火力充足,打算在自己的家園留下來

他也不准手下參加殺戮日

殺戮日當天晚上,紅色警報響起,迪米崔的手下叫兩個小姐,打算讓他享受一下

沒想到她們竟然是手下派來的殺手

知道事情的迪米崔非常生氣,崩了這個叛徒

另一方面,妮雅的弟弟以賽亞本來想找死對頭拼命一番

沒想到一直被參加殺戮日的老太婆設下的惡作劇嚇到

後來乾脆被朋友拉去參加派對,我的殺戮日阿............

後來以賽亞放棄殺戮日的時候,他的死對頭骷髏王卻亂入了

還殺了好幾個人,後來跟以賽亞對上,以賽亞明明有槍卻不敵骷髏王的氣勢

後來躲骷髏王的時候,還沒殺到骷髏王,又被躲避地方的居民追殺

算了啦,什麼殺戮日,根本就是被殺戮吧

姊姊妮雅跟其他居民躲在教會度過殺戮日

你們知道這時觀眾期待的是什麼

殺戮日、一堆老弱婦孺躲在教堂、祈禱平安度過

大家最想看得當然不是一群老弱婦孺在教堂平安度過

不好意思,大家(包括我)最想看得當然是一群人拿槍把教堂的人殺個精光

很老實說就是這樣

編劇也很了解觀眾的癢處

後來以賽亞打電話跟妮雅求救,妮雅救完弟弟,準備回教堂躲避

一到教堂,卻發現裡面剛被血洗完,沒錯!就是這樣啦!

所以只好躲回家裡

這次最讓我感動的就是迪米崔了

為了他,我掉多少眼淚

他原本不是想低調嗎?後來他發現政府居然聘請傭兵喬裝成百姓來執行殺戮日

這太過分了吧,可惡的政府竟然這樣荼毒社區

於是他站出來,說我們要參加殺戮日,要殺戮那些荼毒百姓的傭兵

多偉大阿........我先哭一次

於是迪米崔就啟動幫派的力量跟優先的火力跟政府作戰

只要看到傭兵,格殺毋論

傭兵都是往人潮多的社區進行殺戮

終於輪到妮亞所居住的大樓

迪米崔準備一票兄弟跟強大火力要抵抗,沒想到被政府軍突襲

最後竟剩下迪米崔一人

他一個人要對抗政府軍的傭兵共計40-50人,對方當然有強大火力,怎麼打

他先打電話警告妮雅,妮雅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計畫完整的作戰計畫抵抗傭兵

迪米崔就一層樓一層樓的逐層掃蕩傭兵

這邊的打鬥非常精采,可歌可泣

後來傭兵終於掃進妮雅房間,妮雅用槍射腳,倒地以賽亞刀刺

就這樣殺好幾個人

後來迪米崔跟傭兵頭頭打鬥那邊更是讓我哭得好慘

只有一個人,力掃千軍.............哇...........太感動

後來傭兵頭頭也不帶什麼頭套了,就這樣跟迪米崔打

後來打到來個大爆炸,迪米崔腹部被擊中,終於換得打倒傭兵頭頭

毒品幫派頭頭竟然成為拯救社區的英雄阿.........再哭

大媽一直說,拯救社區的英雄要過啊......讓讓!讓讓

這次採用傭兵雖然很過分,但總統很滿意這樣的結果

決定要施行全國性的國定殺戮日

接著就接到第一集的劇情

整體來說,太好看了,很悲壯

幸好男主角被射到腹部也沒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