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只有感想,沒有分享,想要檔案的人請自己搜尋,辛勞獲得的果實是甜美的

我明明已經決定受訓要全心受訓了,怎麼又在這個當兒認識這個東西

真是太糟糕了~~~~

本CD跟陪睡CD沒有什麼不同,唯一不同的大概只有主題

都是男聲優們把聽眾當成女主角而進行的故事

反正就是以電暈聽眾為目的

看看裡面的陣容

有馬編湯布院編酸之湯編道後編  

鬼怒川編  

 

以上我幾個被我列為重點下載的對象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當然是酸之湯跟鬼怒川編了

再來是有馬編跟草津編,特別是草津編更是一定要得到的

剛剛聽酸之湯編,很可惜浪川沒拿出甚麼酷聲,只有很一般的,像"黑塔利亞"那樣可愛的少年聲

既然以電暈乙女為主題的CD,至少也要拿出西索或是芥邊那樣的聲音是基本的

我很快就跳出酸之湯而投向鬼怒川了,或許後面會出現很驚人的聲音也說不定

鬼怒川編小吉的聲音乍聽很醉人,畢竟是小吉的聲音當然是很醉人的

可是很快就習慣了

接下來就要看有沒有令人心跳的劇情

而我的日文不好,有甚麼劇情也不知道,只聽得懂一些對話,真的只是聽聲音的

其實還有森川智之跟杉田智和等,可惜我已經膩了,連下載都懶

至少也要來個木村良平吧,在哪裡呢

知道的人如果可以順便分享一下,我會很感謝你的

其他大概就是小潤潤跟石田彰還有小野大輔了

藤原豆腐店大叔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