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作是我繼<學園救援團>以來,最讓我瘋狂的作品

我沒有寫Sket Dance的網誌,因為已經喜歡到不知該如何表達心情了

我有收藏它的動畫、漫畫都有,這樣對我來說已經算很盡職的愛它了

本作是我在上周六在電視上看的,當時一看就釘住了,一直看阿看的,好怕它播完

結果東森很配合的一直播到12點,我也一直看到12點。

隔天,對這部動畫還是難以忘情,上網搜尋後,發現它的正式名稱<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目前連載中的第二季,我當然也收了

本作跟<魔人偵探-腦嚙涅羅>在設定上有那麼點異曲同工,身為男主角的偵探一定又帥又厲害

旁邊的助手算是可愛型的中性角色,基本上不會跟主角在一起,只會給人留下無限的腦補空間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F%AC%E5%96%9A%E6%83%A1%E9%AD%94 wiki資訊大家可參照

主角芥邊,不用說,是一個又帥又厲害的角色,個性還蠻鬼畜的一點讓人瘋狂

2  

平素均以西裝姿現身的他,說不出的帥

他對自己身邊的人,平時均能欺負就欺負,能壓榨就壓榨,其他人對他都又愛又恨

5 (2)  芥邊在其他人心中的形象

因為出現的角色多為惡魔的緣故,他們只要有機會就想打倒芥邊,騎到他的頭上

可惜到目前為止未能如願,而且已經被芥邊的反擊打到怕了,現在都很聽話

芥邊平常雖然很會使喚惡魔跟女主角,但是他們有事情發生,芥邊也會盡全力保護他們,芥邊也有相當的能力擔任這樣一個主人的角色

目前還沒有看到芥邊有力有未逮的時候,他就是一個超厲害的人

他的配音是浪川大輔,想聽浪川超酷聲的不要錯過

<阿薩謝爾>

他的平時姿醜醜的,但是惡魔姿還算帥哥

10  

來到芥邊的事務所的人,得以受他所設下的結界保護,相對的,他們的魔力也會受到限制,不能在人間展現原本的姿態

他的能力平常比較少用,只有事件發生才會拿出來使用,讓人印象不大深刻,他的能力是跟色情比較有關的

他的配音是小野坂昌也,我記得是網王大石秀一郎的配音

阿薩謝爾喜歡用暱稱稱呼別人,如另一隻惡魔貝西卜被他稱為ベやん,女主角是佐醬,芥邊則是アクタベハん,超可愛

<ベルゼブブ優一>(下稱貝西卜)

3  

它本身是惡魔貴族,所以會跟阿薩謝爾比較身分高低,它的能力是暴露,可以強制使人說真話

還有另一個能力是強制排便,看到這個能力,大家應該了解本動畫操作很多黃色笑話題材

貝西卜有一個嗜好,那就是吃大便,因為他是蒼蠅,它會把大便用一個盒子好好地裝起來,等有空時再好整以暇地拿去微波……

貝西卜愛吃大便,還不喜歡被其他人講,芥邊曾說貝西卜是吃屎的,結果貝西卜生氣的回應了

他收起來的大便便當曾經被當成咖哩塊加進咖哩,造成不小風波

他的原型意想不到是一個帥氣的王子

6 (2)  

帶給人驚嚇的程度跟<惡魔奶爸>姬川龍也有得比

配音是神谷浩史

<沙拉曼達公威>

5  

雖然他可能只會出現一次,但是他超可愛的姿態讓我忘不了

他的能力是革命—利用言靈之力,能將說話者的發言變成發話者本人的想法或價值觀

即使原本的話語是謊言或是場面話;甚至還能藉由言靈讓肉體產生巨幅的變化。

<摩洛克 義伸>

11  

他是一個悲劇角色,他最後因為魔導書被天使帶走而死了,他的造型是乳牛造型

可能因為太受歡迎,第二季還有他的弟弟出現,他的弟弟摩摩二世,不知天高地厚的去挑戰芥邊,結果落得嚇到全身一夜白髮的下場

<溫妮 >

她是一個難得的女性角色,芥邊為了跟她簽約,還曾親口說過愛她,之後芥邊就視她如敝屣,但她甘之如飴

<怪人48面相>

15 (2)  

他的惡魔不怎麼重要,這個怪人才是重點,他是一個超級暴露狂,利用他的惡魔的能力隱形

在佐隈面前做了不少變態的事,之後索性把佐隈拉進他的變態世界

此怪人曾唱了一首JJ之歌,好笑又變態到不行,讓人噴飯

配音是三木真一郎,在我心中有著王子形象的他徹底讓我幻滅了

<佐隈鈴子>

身為姑且可算是女主角的她,平時是芥邊的助手,接受他的荼毒,有一陣子很少出現,芥邊還派兩隻惡魔去調查,發現佐隈為了抄筆記而變成動漫迷們的角色扮演者了

7  

扮演草莓喵鈴的她,因為覺得太好賺還想一直留在那邊

第一季都還算正常,第二季開始,出現許多黃色題材,第九話更是黃到極點,但也讓人噴飯到不行,其他還有第七話也是好笑到爆炸

目前還在連載中,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