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ルバロ果然不辜負我對他的期望,是個我最愛的大人角色,女主跟他在一起只有被耍得團團轉的份

アルバロ也是個性騷擾魔,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女主幾乎都被アルバロ採取的逼近攻勢嚇到

DSCF6929  

アルバロ每每喜歡說是不是喜歡我?,女主只好尷尬的說”…………?”

雖然アルバロ那麼說,但是他其實只是開玩笑的,但是如果說是開玩笑,又不是完全的開玩笑

但是他對他所說的話也不是完全有心,他只是出於對自己的自信才對女主說那些話而已,不是說真的愛上女主

アルバロ有時候突然的發狠會讓女主感到很疑惑,那種狠勁不像一個學生會散發出的

DSCF6925  

到了最終試驗,兩人一起進行任務時,這回的任務要找出有一尊雕像有怪怪的地方要解決

女主無意講出解決雕像的方法,其他學生聽到後,質疑女主為何知道在校內算最高機密的事,也警告女主アルバロ很危險,但女主還是天兵沒有警覺

任務還沒解決,アルバロ卻亮出真實身分

DSCF6930  

原來他是一個黑暗組織的成員,因為女主得到一個對於校內保全系統很有用的東西才讓アルバロ想要搶

雖然他的黑暗姿並不帥,但是他的狠勁卻是貨真價實的(畢竟是由總悟的配音來的)アルバロ不但想毒死女主,還想真實的殺死她

DSCF6931  全部就這張最帥了^^

アルバロ在亮出真實身分後,奇怪的是兩人居然還能在校園內保持一個虛假的友好關係

表面上看起來アルバロ還是跟以往一樣,但是實際上兩人就要決鬥了

決戰時刻,女主應該進行對アルバロ有利的咒語,沒想到女主卻進行相反的咒語,

アルバロ一急又扼住女主

DSCF6932  

但咒語已經完成了

結果女主跟アルバロ的命運連在一起,如果女主怎樣了,アルバロ也會跟著怎樣

アルバロ對這個結果沒什麼意見,只說只要女主帶給他樂趣就好

女主反而主動親他了

DSCF6935  

說希望アルバロ喜歡上自己,這樣生命才不會有危險,太偏心了,跟其他人有愛都沒親,跟アルバロ沒愛卻親了

親了以後,アルバロ對她還是沒愛,但是兩人的命運就像<黑執事>的謝爾與賽巴斯欽一樣永遠連在一起,這是大人式的浪漫

最後一個是孤獨少年エスト,我對他有特多的同情,因為我們兩人個性都很孤僻,使我不禁疼惜他

最後,為何大家都沒有甚麼努力就得到CG,我做得要死事件都不開,我要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