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網誌裡提到的蓮線,真的卡在耶誕節過不去,我又失敗了

可惡~~~~我看了幾次耶誕節來敲門的卻是收費員的劇情了阿!

這次失敗,我改追對體重要求最低的木野村透

為了成功,我還做了一份鉅細靡遺的減肥計畫,實行後,發現根本達不到

透線一切都很美好,但是….事件又沒出來,我又失敗了

我明明有跟他約會了…WHY!!!

我妹說,大概是好感度不夠

!我這回就卯起來跟你約會,總行了吧!

沒辦法去游泳減肥,我只好卯起來全身減肥,因為它是最有用的

沒想到這招意外的有效,我在4月底就減到94KG

仔細想想,足、腕靠全身減肥就能達到

美顏則是全身減肥之後,用最後的一個機會,附屬在全身減肥之下的補助食品就能達到數值,我以前還足一天、腕一天、美顏一天、筋一天,真的是….

其中筋力、情報、根性有時要用一天來完成,其他都附屬在主要活動項目之下就可以

這回跟透,真的卯起來跟他約會了,隨便按按,發現每個月看的好感度表的愛心,以前我根本都看錯了

跟透也是,只要有外出的機會就跟他約會,三天都有約會機會就連三天都約會,這樣總夠了!

終於~~~透的事件出來了,透出國幫忙爸爸一個月,我趁此時拼命用之前買的游泳券,又瘦了好幾公斤

等透過一個月回來,發現完全變了一個樣子,大概有神城綾人等級的帥

頓時感覺自己的源氏物語真是用得太好了,不枉費我追你兩次阿,透!

變成帥哥的透,在女主面前還是一副卑微的姿態,因為女主從以前就對他很好了,透才會這樣,讓人玩得相當有成就感

透,你已經是帥哥了,不需要這樣阿

玩到後面,連一之瀨蓮的標準都能達到了,難怪我妹一直說根本沒有那麼難

我想太多,搞來搞去,反而吃快打破碗

最單純的減肥法反而是最有效的

四月初先把ストレチ ball(在伊莉莎白怪怪的機器店)、healing CD(物品店),游泳券(備用)(問屋)、美顏、脂肪燃燒(藥局)、檸檬、筆、手帕(問屋)買好

連要送的禮物也看到就買起來備用,接下來按照這樣的順序:

四月: 全身減肥X3   四月中開始: 全身減肥X2,課(體育)X1

五月~10月:全身減肥X2,課1(緊急時可到2)

期間一直約會,三天都是約會也都約會,直到好感度變成大顆紅心,事件都出來了,可以偶爾去游泳

緊急時,三天都全身減肥可一口氣減到快2KG,追求對象送的點心,最多可胖到3KG,是甜蜜而沉重的負荷

接下來,我終於要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