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迷mamo(宮野真守)的時候,我沒有跟著起舞

一直到現在才迷上

他以往也配過很多角色,不管是<吸血鬼騎士>錐生零、<歌之王子殿下>Hayato

可惜我喜歡的都是別的角色

很少聽他配遊戲、BL更沒有,沒有什麼讓人喜歡的點

一直到<全職獵人>庫洛洛,才讓我注意到他的存在

聽到很特別而冷酷的聲音,原來是由Mamo所詮釋

之後又看到幻影旅團出了角色CD

果然如庫洛洛那樣的角色一定會紅起來的

我的遊戲Lucian bee's中,唯一可以看的角色Remmy,他那做作到極點,又有點微妙的怪聲音

居然也是Mamo配音

由Remmy所演唱的歌曲相當好聽,更有一種律動感

01  

好像Mamo是邊唱邊演完成的

歌王子殿下中,雖然我沒有迷上hayato,但是好聽到極點的OP也是他唱的

所以我就迷上他了

奇怪的是他並沒有幫週刊添い寢配音,可能太偏乙女的他不做吧

最近打算回頭看<吸血鬼騎士>,回顧一下零

希望Mamo可以配一些比較乙女的角色,BL沒配過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