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我認為牙齦問題就像酸痛一樣,治不好

我都以自我清潔來維護

有一陣子,我越清它,他情況越糟

到最後竟然演變到血崩的地步

我緊閉著嘴,硬是等到禮拜一,衝往大醫院

因為我的問題已經不是一間小牙科可以治得好的!

見到醫生,忙不迭地跟醫生說"我的牙齦流血流很大!"

只見醫生不疾不徐的說"可是你現在沒有流血阿"

"那是因為我昨天已經流一整天了!",我說

經過醫生探測之下,發現我的牙齦的確........於是她推薦我進入一個什麼牙周照護計畫的

(探測牙齦的感覺很...妙...又痛又癢的,很在意的地方,被醫生一直戳來戳去的,感覺很...妙)

約了下次再光臨,說要清牙結石

一開始看牙醫,想到要去看了就覺得好可怕,進了診間也遲遲不肯坐下,感覺就像一塊任人宰割的肉一般

第二次去清牙結石,我就是認命了

奇妙的是,清牙結石並不痛,只聽到嘴巴發出雕刻石頭的聲響

清完,回家後的癒後,我又血崩好幾天

流血流到開始幻想因為牙齦流血而掛急診的好笑情節

經過數天大出血後,我的牙齦奇蹟似的痊癒了

連最難治的犬齒處都一次OK

但是還有兩個難治之處還沒好,所以在考慮可能要割開來清一清

原本是我很猶豫(人老了很怕死),我OK後,反而變成醫生在猶豫

說怕我流血流到怎樣,驗血OK後,又那麼的剛好"醫生開會了"

害我等於白跑好幾趟,讓我悶到極點

說真的,要不是他們治好了我難治的牙齦,我才不會這樣忍受

而且醫生(大醫生底下的小咖醫生)又那麼親切

基於"伸手不打笑臉人"的道理,我啥都罵不出來

只能忍阿~~~~

在也只是到下次去要決定是否要割開(醫生決定)的地步

希望醫生不要"剛好肚子痛、開會、剛好今天請假"

趕快決定吧,不然我可能只能看著年菜度過新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