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ハマ線最期待的是他遇到殺人鬼時的反應
其實ハマ也蠻讓人心疼的
他真的很膽小,主人公找他一起去鬼屋跟搭雲霄飛車向ハマ求助時,他的反應是"為什麼找我?"
去鬼屋還嚇到被鬼安慰,完全不能保護主人公,讓主人公反過來保護他
ハマ雖然膽小,但是遇到緊急情況時還是會挺身而出,只是沒有什麼用
主人公反而還心疼他"手都在抖了還打算保護我"
ハマ非常有錢,但他用錢的方式往往令人啞然失笑
比如說去水族館包場,進入觀賞魚池內游泳,結果被鯊魚咬
58  

雖然ハマ線經常看到他害怕與逞強之處,但ハマ有一個相當迷人的地方-雙重性格
這一點讓我感覺到與<猛獸使與王子>的Erik相同的驚喜
一次主人公與ハマ逛百貨公司被流氓找碴,在無論如何都趕不走的情況下
ハマ突然個性大變,惡狠狠的把流氓趕走了

61  

等主人公跟他說話才又恢復到平常的ハマ
戀愛ED中,兩人在一起後,ハマ很害羞的問"既然都在一起了,可不可以接吻?"
主人公想應該可以,於是便閉上了眼睛,兩人親吻
接下來主人公的頭被ハマ揪住,ハマ告訴她
"剛才妳閉上眼睛,這回睜開眼睛看著我親"
65  

原來是ハマ又變了一個個性,真的相當有魅力,這樣的ハマ好棒
真ED蠻奇怪的
第一次正面迎向殺人鬼,ハマ可以說怕到幾乎要死了,也完全沒有反擊的能力
正緊急時,二之宮悠斗來把他們帶走,原本應該得救的ハマ等人卻拒絕悠斗的提議
說有派直升機來接了,不需要悠斗幫忙
之後主人公因為身體不舒服,被ハマ帶到一間設備相當完善的醫院治療
當主人公在醫院時,悠斗又致電關心,但還是被ハマ拒絕
結果兩人就真的靠自己了
ハマ告訴主人公,她的身上有致命病毒,所以需要被隔離治療
"不過沒關係,我一定會給妳最好的治療的"
ハマ帶主人公到一個貼滿主人公相片的房間,告訴她在這裡接受治療
然後主人公被ハマ囚禁在這個房間,外面的事也不管了,也沒有再迎戰殺人鬼
"妳只要一直跟我在一起就好了",ハマ說
68  

END
真的是相當特別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