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搜尋遜咖能玩到這麼新的遊戲都是靠有人幫忙,在此感謝她

遊戲採用一種很荒唐的設定,就是女版的選妃節目

由一名被選為”公主”的女孩,從大概9位帥哥中挑選三位,跟這三位約會三天,從其中選一個最喜歡的,再跟他單獨約會,最後在大會上決定要不要選他

其實主人公一開始就選定了一個,也不大需要攻略,只要互動時不斷的選要追的那個人就好,這是我第一次感覺這麼不需要攻略的遊戲

本遊戲我總共從頭到尾玩了三次,第二次要過normal end時太晚存檔,所以第一次的不能load只好重玩

第一次是單純的約會遊戲,選定了イエス就一直堅定到最後,最後當然得到イエスイエス成為全東京最棒的高中生

好吧…..其實イエス也蠻激起母愛的,怕寂寞的男生最棒了

10  

如果有人覺得過了一個good end就夠了,可能會錯過很多

第二次過normal ED其實已經增加很多新劇情,只是沒耐心的我都把它跳過

第三次過true ED,又重玩一次,這回增加許多殺人鬼的劇情

15  

前兩次只在遊戲中虛晃一招的殺人鬼,這回變成跟主人公有得拼的重要角色

我還想說該不會是イエス跟殺人鬼ED

主人公曾問イエス為何來參加大會,イエス說,是一個人叫他來的

イエス來參加也是想看看能不能再遇到那個人

所以イエス才那麼不合作阿

True ED中,原本只是離得遠遠的殺人鬼,這回竟然跑來襲擊主人公,一副欲除之而後快的樣子

~~~接下來是雷劇情的真ED~~~~

イエス趕來救主人公時,一看到殺人鬼,頓時心中五味雜陳

原來殺人鬼就是那個叫他來參加大會的男子,他從前是名熱血的刑事

人非常好,很照顧イエス,雖然イエス一開始覺得很煩,後來也慢慢被感動

沒想到該男子-来栖恭平某日消失了,再出現竟成為人人畏懼的殺人鬼

イエス要救主人公,但是他對来栖恭平的情感也相當糾結

後來總算是打退殺人鬼,但此時主人公卻因為頭痛昏倒,把她帶到イエス常去的酒吧休息,待女主醒轉後,大會中的二之宮悠斗才吐露實情

主角體內被注入致命病毒,一定要靠愛才能讓它成熟(這是什麼設定?!)

女主體內的致命病毒會毀滅世界,如果有愛她的人的的注入可以讓病毒成熟,女主幕前則變成不死狀態

時女主手上出現一個圖騰,代表病毒開始作用了

23  

主角的"思念"會讓病毒成熟,病毒成熟會毀滅世界,但如果沒有愛,病毒則不會成熟

於是才有了催生病毒成熟的TYB,也就是主辦TYB的到底在想什麼

主人公被選為"公主"的原因,因為她是病毒最好的宿主,果然世間沒有白吃的午餐

此時,悠斗又開始敘述一段過去

自從大會開發出致命病毒後,世界便陷入了危機

為了拯救世界於水火,有一名熱血刑事提供自己的身體作為疫苗開發之用

注入疫苗的人將會心神喪失,且疫苗取代原本的人格,將會具象化於外部

就是我們看到的殺人鬼来栖恭平

所以他才會追著身為病毒的主人公不放

至於他為何會殺害其他女性則是個謎

来栖恭平體內的疫苗可以用作解救身為病毒的女主之用,但是要從来栖恭平的心臟取得血液注入女主的身體才會有效

以現在的科技,連把心臟切一塊下來用都沒問題了,何況只是取點血液

雖然我覺得這樣應該還好,但在遊戲中,這就代表来栖恭平的死亡

這讓深愛来栖恭平的イエス相當痛苦,然而他還是選擇拯救主人公

イエス去找恭平決鬥,女主跑去現場,希望能找出同時拯救恭平跟自己的方法

イエス被打得相當慘

19  

但最後還是贏了(畢竟是男主角)

事後イエス跟女主去掃恭平的墓,跟他講一些話

最後女主跟イエス去他常去的酒吧,イエス一邊說著叫女主不可以離開他等話語,邊順勢把她壓倒了

21  

可惜壓倒後就結束了,因為是全齡的

雖然我一開始不怎麼喜歡イエス,但發現他的內心之後就還不錯

女主蠻不錯的,可以把千山我獨行的イエス化為一個怕寂寞的小孩

耐心打破イエス內心的屏障跟與恭平的往日情誼那邊蠻不錯的

內心戲經營得蠻不錯的,讓我在恭平犧牲那邊有心痛的感覺

接下來要追我最喜歡的諸星哲(但有預感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