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讓我看到前田浩孝畫冊,我一看到就出手了

總算能一吐無法玩Vitamin x、z的怨氣

雖然這款遊戲我連玩都沒玩過,但是基於對前田浩孝的愛,還是買了

封面

DSCF5567  

我知道是公式設定集,但是真的相當公式

一開始的人物介紹,我只拍了最帥的那個

DSCF5572  

馬上尋找大圖,但是遍尋不著,只有小圖而已

DSCF5577  

DSCF5579  

一些圖之後,看到線稿、訪談等沒用的東西

最後是寺島拓篤特集

DSCF5583  

寺島大放送~

這本畫冊可能年代小久遠,前田大人的畫功略顯單調

比不上Lamento

我對這本蠻不滿意的,竟然一張大圖都沒有

它大概可以跟<茶屋町勝呂>那本一起搶最後一名的位置吧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愛它的,畢竟都娶回家了

接下來還有機會,應該會買<歌之王子殿下>畫冊

﹍﹍﹍﹍﹍﹍﹍﹍﹍﹍﹍﹍﹍﹍﹍﹍﹍﹍﹍﹍﹍﹍﹍﹍﹍﹍﹍﹍﹍

仔細看看也沒有真的那麼不滿意

所以它應該會是最後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