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遊戲一開始讓人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一開始要選角色,兩個角色過的故事完全不一樣

一看到那樣的故事,還產生放棄的念頭,真的有點慘...

雖然有攻略,還是不知如何下手,只好隨便選了奇伢,接了第一個任務

過完後,有一個任務過期了,心想,這樣的玩法不能拿到全任務,只好仔細看攻略

原來有教一次過關該走的順序阿,終於能好好過了

遊戲過關的方式採玩家第三者的角度看遊戲進行,老實說,沒有用玩家的視角進去遊戲比較沒意思

像看戲一樣

兩大男主角-奇伢跟路易斯接的任務,劇情不彼此連貫,角色之間也不互通

這樣有什麼好玩?

雖然算是郎貓兒的粉絲,我很中肯的說一句:這樣的確比較不好玩

最重要的是全部任務都要拿A,這樣就會開啟最機密任務

所謂的最機密任務.......因為我被臭老妹雷了,所以我也要雷大家(太過分了吧)

就是奇伢跟路易斯會在一起

說實在的,看到路易斯當受實在讓我幻滅,那個不管多冰山的每人都會把它融化的路易斯居然這麼容易就屈服於奇伢

幸好在路易斯線也有奇伢受才讓我平衡一點

一開始不大知道為何遊戲叫"絕對服從命令",漸漸的,發現兩個男主角不管遇到怎樣的男人都有辦法讓他屈服

才會叫這個名字

奇伢跟路易斯的屬性不大一樣,奇伢偏向肉體重勞動系,有戰鬥的可找他

路易斯是動腦的,需要極度動腦、用計謀的可找路易斯

角色的喜好  路易斯<奇伢

雖然奇伢也征服過看起來很攻的王子,但路易斯的對象幾乎都是很難搞的,而且是幾乎不可能受的也征服了

絕服的圖也蠻激情的,可惜我可是受過許多乙女game的洗禮,加上最近又玩了STEAL,實在沒甚麼可再嚇到我的(驕傲的咧)

任務全拿A+額外任務後,還是缺一堆CG,看來還是得回去過BCD等級的任務

接下來是<貓與月夜的鞦韆架>,這個遊戲又比絕服普通了

算了,反正未來數位的我都想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