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被一群士兵跳舞的惡搞嚇退,隔了好一陣子,想說......來看看好了

才看沒多久,就看到烙英文的伊達政宗.........忍耐著在心中的幹醮,我繼續看.......

真的看了之後,覺得是蠻不錯的動畫,至少不會讓我想停下來,但還沒到<純情羅曼史>或<世界一初戀>那樣急著馬上看完的地步

故事是以日本戰國時代作的基調,佐以臭男人們的愛情故事作為調味成就的一盤料理

配對:我只會很明顯的組合

1.笨蛋情侶組:真田幸村X武田信玄

2.主僕情真組:片倉小十郎X伊達政宗

3.多P組:明智光秀X真田幸村X伊達政宗

一般向組合:

1.主人萬歲組:上杉謙信X春日

2亂入組:猿飛佐助X春日

很多人對它亂改歷史為之詬病,我也不喜歡,但是別太誇張,讓該死的要死就好

我對戰國時代、幕末歷史還算了解(都是由日劇得來的知識),看到織田大魔王,我心想........織田信長有壞成那樣?

動畫把他演得很壞,明智光秀則是大變態一個

其實我覺得明智光秀還蠻有魅力的,可能是因為他很變態又有相對應的武藝可以充分把人踩在腳下吧

連武田信玄都不是他的對手,真不知還有誰能制住他

本多忠勝則是一個鋼鐵人..........這......我........看了傻眼......

德川家康則是一個小孩形象的武士,也太那個了,再怎麼樣都不可能是小孩阿

而且家康在第一季居然被信長大魔王賜死了

真正的歷史,應該是信長死後,豐臣崛起,德川跟豐臣爭權奪利,後來德川也建立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還創造了能跟天皇比擬的將軍一職,接著就幕府....大奧.....

應該是這樣才對吧

居然把德川寫死了,看他以後沒德川可講怎麼辦?

雖然很不尊重歷史,最主要的主線-本能寺之變還有出來

想想那麼厲害的明智光秀怎麼可能一直被信長壓在底下,於是讓敵軍知道信長的所在

不過歷史上的本能寺之變就是信長死掉的事件,在動畫中變成一個計謀

信長真正的所在,是由被俘虜的春日告知,後來大家才大舉進攻

最後信長被真田幸村X伊達政宗的組合雙殺,跟歷史上的信長是自殺的完全不一樣

雖然改的歷史有點多,但還是有它好看的地方

人物雖然不如<薄櫻鬼>,但還是蠻帥的(只是我怎麼一直覺得,穿著盔甲的武將很像蚊子)

戰鬥場面很紮實

現在正緊鑼密鼓的看第二季,看完再報告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