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個我夢想了許久的東西,居然有網站沒事人似的丟了上來

太感謝了!!

the chi.jpg  

被打上網站名稱了........人家翻譯得那麼辛苦,就看一下吧

一開始由姬谷跟lamento預言師作開場白,講一些注意事項

後來就出現咎狗+lamento+sweet pool的一些新劇情

大部分都是舊劇情做點延伸而已,而且我為了一次看完,sweet pool的部分幾乎都跳過

不是我不愛SP,我有買畫冊的咧,而是當然沒啥耐心,改天慢慢看

一開始光看那段劇情就興奮到不行了,肯定血壓、心搏數都上升的,現場看還得了

接著出現shiki跟gunji的一段劇情

1.jpg  

小光光大概是想配合shiki的酷帥形象,畫了殭屍妝(不好看)

the chi1.jpg    

gunji谷山紀章的現場配音很棒,聽他shikitty、shikitty、呀!的一直叫著

意思意思做了些聲優見面會的事情,開始一系列咎+la+SP的小劇情

接下來歌手現場演唱一系列歌曲,還蠻不錯的

有咎狗pc game主題曲、ED、還有咎狗動畫OP

值得一提的是lamento的一系列歌曲,超好聽的一口氣全演唱

我一直以為O、S、T的就是OP了,想不到一直不是,有夠笨的

2.jpg  

這張圖是lamento片頭曲演唱,ost沒有,只有遊戲跟這個才聽得到

歌手唱的不知是拉丁文還是什麼文,字幕組居然都能打出並翻出來,太厲害了

雖然這個歌手的律動很怪,但是唱歌很好聽,拉小提琴的長得很可愛

四首歌都有唱出來,很棒

還有很多有的沒的,PS2版咎狗OP也聽了

感覺好像是演唱為主的見面會,不滿情緒升高ING..........

幸好看到後半段的後面,聲優終於出現了

這次只請鳥海浩輔、綠川光、谷山紀章,人數雖少但都是大牌(還有AROBITRO)

唉........羽多野涉沒有、哲雄也沒有,綠川光也只負責shiki的部分

3.jpg  

聽綠川光講一些shiki大小事蠻好玩的

之後一定要來段shiki x akira,可惜是遊戲最後,shiki已經不行的段落

看到演出畫面配的照片,好後悔當初留的圖片不夠多

特別是asato居然只有一張,我是怎樣的偏心阿

基本上還是不錯的,只是沒有很多聲優跟互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