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慎司是五大守護者最沒用的一個,力氣不足,也沒有戰鬥技巧

唯一有的,只有想獲勝的心

女主不但要反過來幫忙他,還要安慰他

"我覺得慎司很強"

怎麼可能阿!根本是違心之論!

慎司的對手,通常是藥師眾,只要一名藥師眾,就可以把慎司打得鼻青臉腫

要是拓磨、遼根本不成問題

有時慎司也能打贏一名藥師眾,但那是用盡全力的情況

看到慎司光是對付藥師眾就快不行的樣子,我往往忍俊不住

由於他實在太不行,後來竟想使出[禁咒]這一招來打敗五瀨新,只是這樣生命也會失去

女主當然不肯

後來就在有點被強迫的情況下被吻了

DSC03162.JPG  

女主想要離開,但是慎司的手,意外的力氣很大,無法掙脫

第一次看到女主被強吻

最後打五瀨新,因為是GOOD END,慎司沒有使用禁咒,只有使用守護者的力量

DSC03163.JPG  

最後當然打贏了,五瀨新悲情的消失

GOOD END真療癒阿~

最後兩人要看大學放榜結果,因為快趕不上公車,慎司用言靈讓腳踏車加速還蠻好玩的

DSC03164.JPG  

最後一個是應該是鏡之守護者凜,是不是應該給我鏡之守護者圖了阿?玩好幾次都不給我,太超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犬戒慎司的悲戀 end剛玩的,還很有印象,一般悲戀end玩過就忘了

悲戀end中,慎司用了禁咒的力量

看起來好像消滅了五瀨,自己也犧牲了,女主很難過,就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凜>

終於........終於讓凜有發揮的機會!

不是老是讓他被保護,然後默默的消失

女主為了跟他在一起,也是煞費苦心了

雖然沒有像ケテル那樣一直被拒絕啦,不過真的很累

一開始都是skip,因為我先過慎司篇了

到中間,凜告知自己是鏡之契約者的身分(可惜我事前得知,一點都不驚訝)

原本被玉依姬封印的他,好像因為打破封印,但力量不完全,導致封印打破後失憶落入人間,被女主撿到

自從得知自己是會毀滅世界的鏡之契約者,凜就一直說要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說起來還蠻悲苦的

全部的人都要殺了鏡之契約者,連凜自己也放棄自己,只有女主完全不放棄

不斷尋找可以拯救凜、又不會讓世界毀滅的方式,真的很偉大

女主為了追凜,真的很辛苦,不但要尋找兩全其美的方式,還被五瀨打

五瀨!你這傢伙會不會憐香惜玉阿!

其實女主也不能說是追凜,她只是本著大愛的精神拯救他,只是所有男主角都會愛上她而已

好不容易撐到鏡之契約者真身出現,我終於得到這張圖了

DSC03173.JPG  

親親呢.....不是真的親親,是為了將鏡之契約者封印的儀式

DSC03174.JPG  

最好封印都用親親的啦~也叫<夏目友人帳>的夏目跟名取周一封印一番吧,我好想看

跟鏡之契約者的對戰可以說樂勝,用愛感化他就好,也沒有boss(boss就是要追的人)

最後凜就繼續跟大家快樂的生活

事件過後,跟女主去的地方.....居然是遊樂園??

看來,要追凜,還得先等他長大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