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會買畫冊這種沒用的東西,畫冊能吃嗎?

誰叫我太想要N+C的東西了,明明連正版遊戲都沒有的人,竟然會去買畫冊

這次買兩本,花2000多元,真的想了很久很久

因為,買畫冊這種東西,基本上跟我的價值觀是完全衝突的

所以,到底要不要買這件事就想了好幾周,又叫我在日本的妹妹代買未果(她說:日本的也很貴!且咎+la在日本已過時,看不到什麼周邊了)

所以決定買了,一直到我站在漫畫便利屋中,都還在想,領完錢後,還是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前後大概一個小時,終於決定買了!

這次買這兩本

cha.jpg 

cha1.jpg 

下方那本竟然一翻開就有掉頁危機,我不相信的一撥........真的掉頁!讓我好心痛,1000多塊的東西,竟然沒黏好

茶屋町勝呂那本算是我比較喜歡的

內容大致上是咎狗之血跟lamento的各式彩圖,也有全開的,還有兩重要角色(ex.shikiXrai)在一起的合體圖

隨便用一張圖片當代表

cha2.jpg 

這些都是圖片而已,我自己的書,因為太寶貝了,就不把它的雙腿張得開開的來拍照

另一本咎狗公式書,更是會掉頁,所以不可能拿來拍照

茶屋町勝呂那本後面有一篇有趣的漫畫,應該是lamento的吧

咎狗公式書前半部都是人物設定(附遊戲圖片),比較沒什麼,可能公式書都是這樣的

後半部則有一些彩圖,很棒~~,最後面有訪談

沒放自己的圖很不好意思,誰叫我太寶貝自己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