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追這個大叔

這個    jugo36.jpg

有人很萌源泉,可是我完全不萌他,他完全就是大叔一枚

不喜歡

可是アキラ這個傢伙好像很喜歡,可知我追的多心痛

要拒絕我最喜歡的シキ、ケイスケ、りん(這個還好),大叔就出線了

也不用特別選什麼大叔專屬選項,一起拍照跟舉起手而已

選錯好像也沒什麼關係,重要的是把三人趕跑

大叔雖不好看,但有一個優點就是溫柔,總是在 アキラ受挫時出現,並給予安慰

第一次在大家最可能發生H的地方(源泉是小教堂),源泉卻沒跟アキラ發生

我心想,該不會追這個不做吧

有的就這麼一次,這次沒發生,直接進結局劇情了

沒有也好,看大叔跟年輕人做簡直是一場災難

後來源泉帶アキラ到教堂休息,我想........該不會要在神聖的教堂做那事吧

結果

jugo39.jpg 

有點小失望,這樣應該就沒有了

想不到,兩人到後面的寢室,アキラ這淫蕩的傢伙主動對源泉投懷送抱

 

jugo45.jpg

 大叔一開始不要,後來被アキラ挑起了

jugo41.jpg 

雖然吃了,但大叔還是不改溫柔本色"會痛要說喔","會不會壓到你了?"

最後兩人當然是好結局,結局圖還不錯

jugo46.jpg 

アキラ的表情好甜蜜~~~~大叔也是

玩完以後不會再過一次了,好好把握這次的甜蜜吧

接下來是N支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支線算是對全部關於アキラ劇情的總交代,有莫名常出現於アキラ記憶中的半人影,

在N支線漸漸鮮明,還有アキラ身上帶的刀的出處

雖然N支線蠻不錯的,且N比ケイスケ還早在アキラ心中搶了個位置

可是我不管那個的,我只管ケイスケ怎麼在最後死得那麼慘(雖說我的最後一張ケイスケCG補上了)

看得我好心痛!要是再懂日文一點就哭了

jugo57.jpgjugo58.jpg 

不是不正經的3個 bad end,就是讓他死得那麼慘

ケイスケ好可憐..........都沒心情講N了..........

還是要講

用來總結的N支線有很多劇情,頗有收尾的味道

可惜H戲莫名其妙,莫名其妙就把アキラ給吃了,也不是說很精彩

後面就很不錯了

最後N跟アキラ決定一起逃出TOSHIMA,那時アキラ詢問n的真正名字

N正要講的時候..........上我妹最愛的片尾曲了

我心想,該不會就這樣吧

聽完片尾曲後,幸好還有一段,講述他們逃出後,在外生活的劇情

N已經取回自我,很帥喔

截N的照片就這一張

jugo55.jpg

其他沒什麼好看

破關後,巡視CG庫,想不到還給我這張圖片,真是夠體貼的

jugo56.jpg 

知道我這幾天狂玩很辛苦吧

シキ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