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剛加入NETFLIX時,它才剛登陸台灣不久

因為它提供免費看一個月,月費高畫質也才390元

等免費期滿就續租了

雖然它的影片看起來很多,又有大咖,可是大多數都很難看

甚至讓我撐五分鐘都沒辦法

一個月可能會出一部很不錯的自製影集

其他時候,幾乎都沒電影可看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又去逛看看還有沒有別的影音平台

因為我家的MOD就是FRIDAY影音,只是我爸都不花錢看單片

我就從網路下載APP,它也是可免費看一個月

說實在的,要從NETFLIX跳槽,我可是想很久

後來為了駭靈夜這部電影,我跳槽了,因為其他地方看不到

它的月費比較便宜,199元,可是因為我是用ios,所以是240元

我本來故意用電腦加入會員,結果還是扣240元,真是哭哭

FRIDAY影音的恐怖片超多,看得超過癮

唯一的缺點就是音效不好,沒有杜比5.1

因為疫情的關係,而且我也看太大了,電影居然被我看完

我又開始找還有沒有其他影音平台

其實我是很好奇HBO MAX,想參加HBO MAX

結果HBO MAX還沒有登台,但HBO GO有

HBO GO跟CATCHPLAY一起,你可以任選要哪一種

CATCHPLY一個月月費199元,加HBO GO雙饗月費250元

拜託..........我當然是兩個都要

CATCHPLAY不但高畫質、音效還很棒

我還進一步參加年租方案,一年1999元,一個月只要167元

幸好我一開始就是選雙饗的,爽阿

我一定要說,HBO GO真的很佛

很多CATCHPLAY要花錢租,HBOGO就可以免費看

本來我差點把FRIDAY影音退掉,後來還是留下來

因為它推出的日劇太好看

而且它點數制度太佛,每天登入送點,點數可兌換單片租借

周末兌換單片租借還送更多點數

所以在FRIDAY影音我都不用花錢看單片

所以我目前就是這兩個影音平台在看,才能應付我電影狂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