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詛咒阿....邪教阿的電影都是難以抵擋的

因為這部賣很便宜就買了

可是其實呢........我第一次觀看後的感覺是莫名其妙,搞不懂演什麼

第二次看感覺還不錯看

第三次看,我又看不懂了

第四次是在FRIDAY影音看到,這次又覺得還不錯看

而且我終於看懂了

地點是發生在一個非常冷的地方,劇情其實蠻簡單的

一個女子獨自撫養一個嬰兒,這個女子在村莊是不受歡迎的

常常會被欺負

她常常會看到一些異象,感覺跟邪教、巫術有關

這部電影非常奇怪,劇情不會解釋得很清楚

往往是一個畫面接下一個畫面,畫面與畫面的銜接呢,沒有說明

靠觀眾腦補

這女的原本只是怪怪的,為什麼會轉變,因為有次有對夫妻在山坡上躺下休息

邀請女主角一起,女主看她如此親切就答應一起躺

沒想到這女的給了同行男人一個眼色,男人就跨到女主角身上

掐住她的脖子,女子只能眼睜睜的看自己被強了

等醒來,那對男女已離開

後來這女的就開始一連串報復,比如把死老鼠扔在水源,還對水源尿尿

之後女主角還抱著孩子跳湖自殺,沒想到沒死

原本以為小孩子死了,後來又看到女主角抱著小孩子,站在一個正在煮的湯鍋前(超噁的湯鍋)

鏡頭轉開,之後看到女主角對著一大塊排骨肉看

你會覺得那肉是誰的肉

後來女子很崩潰的吃著那排骨肉,然後馬上衝出去嘔吐,好像中毒了一樣

後來又衝了出去,在山頭上,眼睛變成白色

下一秒眼睛又變回來了

最後,鏡頭拉遠,女主角所在的位置開始燃燒

電影就結束了

如果說女主最後變成女巫還比較好理解

但女主所在的地方燒起來,我就真的搞不懂

反正就是這樣啦,不懂就不懂

雖然看不懂,但還蠻耐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