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第二"批",其實就買二副而已

不過刷卡金額一樣很高,折扣完18680

最後我的選擇不是JVC、也不是SONY,很可惜BUTTONS也不買了

我怕要是比不上B&O會聽不下去

為了註冊保固,我上遠寬電信網站註冊,註冊完順便看看他代理的東西

發現有賣福利品,為我看他打到福利品的原因只是外盒受損

這我還可以接受,裡面還是新的

我看上B&O Beoplay Earset非真無線藍芽耳機

3.jpg

他有一條線連通兩個耳機,還有耳勾

有耳勾就安心

折扣完8790元

另一個是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

4.jpg

打死不折扣的9900元

這款在MOMO也是打死不折扣

買完這二款應該就可以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