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沒想到IMAX 3D蠻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看,你們知道,有小鬼就是………

還有家長在那邊逐步解說的…………

劇情就是跟原版動畫一模一樣,我覺得其實貝兒的角色有很多女星能演,比如說克絲汀史都華(染很金的頭髮的話)……..還有很多年輕的女星,王子的角色還不錯,班史蒂文斯真的很奶油,反正王子的要件就是頭髮是金黃色,身材修長,像肯尼那樣就對了,克里斯伊凡不錯(要染成金髮),我一直提要金髮,因為電影就是這樣,還有塗成雪白的臉、戴假髮的法國風,也都是電影的風格

加斯頓就難一點,他的身材魁武、充滿肌肉、粗曠,電影的加斯頓比較不擇手段,其實我覺得路克伊凡斯來演加斯頓,配貝兒有點太老了,雖然他很帥,可是還是要稍微年輕點更好

會講話的衣櫃、茶壺、衣架做的質感非常~~~~~~的好,還有仿舊質感,非常棒,這些家具之間的友情,還有茶壺母子的親情都很讓人感動

這些家具變回人後,沒想到都是大明星阿,有伊恩麥克連、艾瑪湯普森

雖然劇情是完全跟動畫一模一樣的,但是很感人的地方還是很感人,野獸跟加斯頓決戰那幕,原本野獸饒了加斯頓,不殺他,結果好心被雷親,加斯頓從背後朝他開好幾槍,野獸也沒殺他,因為野獸就快沒氣了,是加斯頓從崩塌的橋摔下去死的

貝兒奔到野獸身邊,一句我愛你還沒吐出來,野獸就斷氣了,玫瑰花瓣也在此時掉完

?來不及了………. 家具們也都差不多要定型了,這些家具們彼此道別的一幕真的很感人,茶壺媽媽一直呼喚兒子,還沒找到就變成茶壺,此時,茶壺兒子跑出來找媽媽,沒想到從高處摔下去,就要摔碎時,被衣架一手撈起,衣架救完茶壺兒子就變成衣架了,茶壺兒子也變成茶杯了,天啊這種劇情我最會哭了…………..

此時,在裡面的貝兒終於吐出一句我愛你,可是玫瑰花瓣掉完了怎麼辦………….

沒想到,當初詛咒王子的女巫竟然扮成村民,混進城堡,她聽到貝兒對野獸說我愛妳後,原本掉光的玫瑰花拿在她手上,又恢復生氣了,死掉的野獸也浮了起來,一陣金色光線的壟罩下,死掉的是野獸,重生的是王子,丹史蒂文斯染了一頭金色頭髮現身,真夠奶油的

貝兒看到野獸變王子,完全無違和的接受了,親!

原本貝兒就是不在意外表,重視內涵的人,所以才不喜歡空有外表,沒有內涵的加斯頓,她愛上的是富有內涵的野獸,沒想到意外解除魔咒,野獸變成俊帥的王子,所以就結局來說,貝兒還是嫁給了一個帥哥。

其實加斯頓不是完全沒有內涵,他長得帥、有肌肉、也聰明狡詐很會用計,光是這樣就很棒了阿………..

雖然我說有點老,但路克伊凡斯真的很帥

歌舞部分很棒,特別是加斯頓之歌更是棒,加入一點同志愛蠻好的

undefined

其實貝兒就是有主見、鮮嫩、堅強,王子就是奶油,內心纖細

這部電影最棒的就是加斯頓跟家具們了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 I say we kill the beast!"

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