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請假跟朋友去朝聖一下新國際西餐廳

身為高雄人一輩子,竟然沒來吃過這間老字號餐廳

其實以這間餐廳高貴的價格,如果不是現在的我恐怕也吃不起

中午商業套餐比較便宜,但我覺得一方面是給只想狂嗑主餐,副餐隨便的人吃的

或是抱著試吃的心態來吃的

中午是沙拉吧加主餐的方式進行,下班等我們兩個衝到定點,加搭配小黃,最快速都一點了

一點入座,隨便拿個一次都要一點半了,一點半沙拉吧收攤

本來想要在收攤前先拿一堆放桌上,怕吃不完就沒那樣做

本來我點羊排,他點板腱牛排

但服務人員詢問有沒有壽星,忽然想起我是當月壽星阿

有主餐打85折服務

緊急叫服務人員換成安格斯沙朗牛排

我們吃了沙拉,喝了湯,吃了點熟食,他的板腱牛排就送來了,蒜香撲鼻

他吃了直說多汁好吃喔

等了一陣子,我的牛排來了,安格斯就是不一樣啊,看起來超好吃

因為特別要求服務人員幫忙切,牛排一來,服務人員就接過去切肉了

來不及攔截,結果肉就變成一塊塊了,還被吃了一大塊

Image_035b899.jpg

雖然被切了,看起來還是超好吃的吧

一口吃下,不但鮮嫩多汁,牛肉滋味鮮美,沒有牛躁味

兩人交換吃,吃下比較高級的牛排的結果,他就不覺得自己的好吃了

真是失策阿...........

不過安格斯牛排真的有夠好吃的

吃過安格斯,沒辦法在吃安格斯以下的牛排,有這種感覺

下次還想體驗看看套餐,套餐的附餐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