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エル

ノエル是一個有自信的大男孩,願望是成為大魔法師

他的個性有點害羞,只要願意跟人一起行動,都喜歡讓人感覺做了天大的突破、施予相當大的恩惠一般

其實我對他沒什麼興趣,雖然他不像エスト跟ラギ一樣屬於臭臉一族,但一看到長相沒什麼特色就提不起勁

過他的線時,懶得一直跟他聊天,心想事件總會自動發生,沒想到,事件最後竟有兩個沒發生….是我太疏忽輕敵了

ビラール線

王子耶,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是未來的后

ビラール從遙遠的異鄉來到這個學園讀書,他的國家偏向對孩子施以斯巴達教育,因此ビラール小也被嚴格訓練

ビラール的國家對女性相當溫柔,ビラール也繼承這樣的傳統,對女主相當溫柔而紳士,幫忙拿重物,有一個事件讓我特別心動,ビラール跟女主一起讀書,

間女主感覺累了而無法專心,ビラール溫柔的說休息一下吧,表示要把肩膀借給女主,女主答應後,ビラール竟把她整個攬入懷裡(好長的腿)

DSCF6901  

女主雖然驚訝還是接受了,女主小睡期間,所有的學生都看到這一幕,有的人感到驚訝,有些則是看好戲的心態

最後女主醒來,還擔心應該沒人看到這麼害羞的場景吧

遊戲最後測驗時,女主與ビラール一起進行任務時,由於任務內容的某些部分相當危險,ビラール要女主退下,但是靠他一人要制伏妖精有困難,於是女主也

堅持要一起夫婦共業達成任務

DSCF6904  

妖精遭到制服後成為女主的守護靈,兩人常妳一言我一語的,最後,ビラール的表白竟然求婚成為我的妃吧

的確是一定要的,不然等他回去,兩人不就要進行超遠距戀愛?

最後竟然親了

DSCF6905  

跟ビラール親了,那前兩位是偏心才沒安排親吻鏡頭嗎?不然至少也應安排ユリウス

目前攻略慘綠少年ラ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