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買的是tokyoヤマノテboys-Honey mink and super mint
首先是super mint
DSCF6528  

買得好阿!裡面好多伊織
DSCF6530  

公式書都是這樣的,一開始先幾張大圖サビス一下
還有諸星哲客串喔
DSCF6532  

接著開始正題,角色介紹->遊戲CG->其他
這本有一些線稿,奇怪的是我現在並不討厭線稿(別太多就好)
DSCF6533  

喔~我從沒感覺過梶裕貴這麼可愛+帥
DSCF6535  

第二本-Honey mink
我好像把虎太郎跟諸星哲搞錯了,結果這本沒有哲
那我買這本幹嘛!
安慰自己其實這本也是不錯的
還有ハマ客串喔
DSCF6537  

後面的聲優介紹引不起我拍的欲望
鈴村健一、遊佐浩二,人夫沒啥好拍的
代永翼不是我的菜
不然出個三浦祥朗跟森川都好阿.....
中間附的after story..怎麼可以叫日文下手的人看日文小說?
等哪天我有耐心再慢慢看
雖然內心想著還有Lucian bee's還沒買,但是那本感覺比較不划算
應該......暫時先別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