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雜誌類不大需要寫感想,但是我有點被Cool-B感動,所以幫他寫了一篇

乙女類雜誌騙錢系居多,比如某log怎麼出都是starry sky、薄櫻鬼,而且還每次都買不到

難道乙女們真的不管怎樣的內容,即使千篇一律的starry sky、薄櫻鬼都買單?

最近雜誌最紅的話題,大概是即將上市的DRAMATICAL MURDER跟由良的最新作(SORRY,還不知名字)

從一開始只能看到海報畫面,到角色介紹,CV(CV名完全看不出真正的聲優是哪一位,登了也是白登)

現在連遊戲畫面都出來了

我覺得乙女遊戲不能一種賣錢,シリス就出個沒完,Lucky Dog、starry sky、薄櫻鬼、Vitamin X

大家也是會膩的,至少我會膩啦

一定要給新遊戲空間才可以

終於要介紹這回的cool-b了

免不了還是有一些系列作,像lucky dog、bloody call、蒼黑之楔、vitamin x、愛麗絲系列

接下來是一些完全沒看過的新作 BLACK WOLVES SAGA

BLACK.jpg  

東京陰陽師 天現寺橋怜的場合

TOKYO.jpg  

還有NO,THANK YOU.讓人超傻眼的<體育教師 極>(兩個猛男的H SCENE讓人不知如何自處)

剛才兩款有貼出海報的遊戲是個人認為相當不錯的遊戲

第一款<BLACK WOLVES SAGA>講的是狼狩的故事,頗有悲情的成分,感覺眼淚快掉下來一樣

DIABOLIK LOVER也是會讓乙女們很心動的嶄新作品,內容描述一群重度S傾向的吸血鬼與女主的故事

<東京陰陽師>劇情...不大知道

以上幾個感覺很棒的遊戲都是REJET出的,所以我對REJET公司目前評分特高中

如果是REJET的遊戲,我願意花時間來玩,其他的我可能還懶

REJET的遊戲不是有些畫得不怎樣,卻找有名的聲優就想蒙混過關的那種

它的聲優跟劇情還有畫功都是值得肯定的

還沒玩就可以誇成這樣,我也太厲害了

明天要把有由良新作的那本雜誌買下來,有特別感想再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圖

black wolves saga

DSCF5442.JPG  

這款是我超想叫代辦買的遊戲,已經卯起來真的很想玩到不可了

東京陰陽師

DSCF5439.JPG  

這個....シオン情報局

DSCF5441.JPG  

其實我真的很想貼<no,thank you>跟<體育教師 極>,無奈他們的圖都有點.....エロ

<體育教師>更完全無法避免拍到H scene

雖然我很想跟大家分享看到體育教師的倒退N步感想,可惜沒辦法

我居然還有體育教師的trial版........cool-b真是的,哪款遊戲不給,給體育教師?!

還有點想試玩看看體育教師可以讓我傻眼到何種程度

有機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