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對帝千已經鞠躬盡瘁了,不過,鞠躬盡瘁之後還玩得出結果還不錯

別像暗黑女王讓我玩了快10次全都bad end,那樣真的會抓狂

雖然人物路線已經全破了,但我還在繼續玩ps2版,因為插話也很值得過,ps2的還剩下校延X樓希、招夜X乾陀螺、要使春、安瑞嵐還剩一個(過豪傑時,我特地過到剩最後一個,沒想到不知道是被蓋掉還是我忘了,居然又沒過到,有夠冤的,只好從上回的存檔-豪傑30節重過起)

說到招夜篇,其實玩pc版時,無意間過完了,不知怎麼搞的走到招夜插話,之後ps2版想如法炮製,卻怎麼也開不了蒼耕原,只好在最多節的路線重來一次

這次打算

1.從冠谷關開始,不過缺了ep1,2,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2.拼死命在25節前開啟蒼耕原

之所以這麼拼命的原因是招夜實在太棒了,自從過了招夜路線,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甚至贏過史銳慶,我喜歡他那種邪惡變態的調調

而且他還是有原則的邪惡、色情跟變態,不是隨便對人這樣做的,所以才帥

雖然結局圖我已經有了,不過還是先放招夜的尊容就好

22.jpg  

接下來是朱緋真路線

過朱緋真路線時,我根本都專心在開啟插話路線,等朱緋真出來再飛快的把他按過

朱緋真大概跟冰霧一樣是需要人家照顧的受角,只不過青樺還不用呵護朱緋真像呵護冰霧那樣珍惜到極點

不過也是要時時關心、聽聽他講話、站在他的立場,這樣就會手到擒來了

第一次看到青樺被親的,一般都是兩人接吻或青樺親別人,朱緋真也太急了,但還比不上青樺對李琉舜那樣猴急

朱緋真的圖先欠著,等插話全破灌千夢前的總截圖再一起弄

接下來是燕旺珂路線特典

原來特典就在遊戲中,我一直等到玩中文版才知道

玩ps2時、燕旺珂見白怜迅死去,難過到什麼事都做不了,連飯都吃不下,還要青樺送餐給他

pc版好像沒有這樣的情結,只說燕旺珂為了洩憤到處亂殺敵人

燕旺珂感受到青樺對他的好,對青樺說,他怕如果接受青樺會對不起白(我就說他們兩個有鬼)

這時青樺當然要給他好好的安慰一下

"我相信如果是白,一定會希望你過得很好/快樂的"

還要說一些自己不是白,不能代替白之類的話,以免被當代替品

後來在一起了,沒想到燕旺珂還蠻依賴的,只不過比不上史銳慶的嚴重

史銳慶黏人不成會把對方殺了,因為他力量太大了,燕旺珂則是

"以前我束縛了白,現在又束縛青樺,所以我要離開"

這樣悶悶的需要人關心的一點還蠻可愛的,不過,說到要自己離開就太誇張了

安撫了燕旺珂,兩人一起看城外的風景,燕旺珂將他環住

28.jpg  

喔~所有乙女的夢想...........

還有一張燕旺珂去貴沙烙推薦的店,結果被扮女裝的插話還蠻好玩的,旺珂還說青樺很適合

27.jpg  

最後是豪傑路線的冰霧特典,一直不知道變身藥是什麼,但還是乖乖買了

一直到最後為了插話重過豪傑路線,剛好把變身藥買光

到41節時,冰霧走進一個洞窟,然後變身

前三個比較沒特色沒有拍,一直到這個人就不得不拍了

DSCF5044.JPG  

緣來是<冤罪>人物的惡搞,還蠻可愛的

有幾個蠻不錯的

DSCF5053.JPG  

DSCF5055.JPG  

變態杜勒留給自己

接下來還要繼續朝插話努力,等插話全破再來寫插話特輯

btw,要使春補圖了,請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