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看到cast:MR.NEVERDIE,小鄒,九十九,G暗自叫苦

這次也是短篇嗎?只有一個NEVERDIE是新的,其他都是舊的?

一看之下好像不是這樣,應該是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故事

無與倫比的自由出的時候,正好是<刺客聯盟>上映後不久

所以我反射性認為這一集絕對有對刺客聯盟的惡搞

因此一直不想買,最後還是買了..........

真的看了之後,男主角蒼葉一開始力量覺醒的描寫或許有那麼點味道,但又不那麼像,算了

蒼葉這傢伙,或許是油頭男曾試著殺死他,才會把他殺了,但讓我覺得好可惜

油頭男很帥的感覺,為何要把他殺了!

這一集很高興的發現,真是太變態了,蒼葉這傢伙是個變態

雖然還很遜,但完全不相干的女人也能面不改色的殺了

對於殺人的描寫很符合我的重口味

看了這一集,我覺得九把刀真的很哈肅德監獄,難道肅德監獄讓他感覺很酷?

不過還沒參觀過,只能寫寫周邊而已,有點可憐

希望肅德管理員聽到了,趕快放九把刀進去參觀,這樣<罪神>才生得出來

我還想看貓胎人後續呢

接下來還要趁有空繼續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