鴉取真弘後補,想我把拓磨開單篇是不可能的

不愧是灑糖的遊戲,多了人物的近攝,好像真的靠很近一樣

不過呢.........拓磨是沒辦法電到我的,呵呵

明明是女性向竟把所有人物畫得一副弱雞樣,這樣怎麼打得過ニール

DSC03042.JPG  

算了,反正最後真的不用打ニール,不然大概全滅吧,哈哈

以往反派多不帥,這次多了一個五瀨新,好帥阿

DSC03040.JPG  

五瀨的近攝,儘管充滿邪惡的表情,還是讓我想一口咬下去!這就是西裝男的魅力嗎?

我覺得這次的拓磨真的沒什麼好講的,依舊力量不足不說,跟犬夜叉一樣

靠解開封印變成惡鬼才有力量

這次的惡鬼姿蠻帥的(其實我更期待真弘跟卓)

DSC03035.JPG  

雖然不知道為何最後打的不是五瀨新,而是鏡之守護者,但鏡之守護者的造型真華麗

鏡之守護者.png  

這張難得清晰,因為是截圖,我忘了拍鏡之守護者照=.=

雖然很不期待後加入的凜,且因為沒追他,後來竟給我走掉了

就算我沒追你也沒必要這樣吧,就算沒追也都有注意呢!

最在意的ケテル(羽多野涉)也因為沒追,後來沒戲分了

我再說一次!就算我沒追也要看到,沒必要沒追就讓他們不見啦!!

這次拓磨跟女主的親親圖很浪漫

DSC03034.JPG  

可惜拓磨就是太遜了,我很不欣賞

反而一直在旁的狗谷遼還有讓人感動的情節(遼!之後一定會追你的!)

三代有一些蠻淒楚的情節,比如進到為了尋找失蹤的村人,而進到陰之界

反而被村人憎恨,因為五瀨已經先到陰之界告知村人從前他們的家人被用來作祭品的事實

美鶴還被丟石頭導致額頭流血

阿...........看了好哀傷

明明是犧牲了許多同伴,特地進去救他們,卻變成這樣

還有五瀨跟藥師眾的力量太強大,繼續待在那理只會被打死,狗谷遼自願守護女主而待在那裡,只為掩護女主出去

天哪!遼你太偉大了!!!!!!!!遼你才該當官配!!!!

後來真的沒辦法了,只好真的把遼留在那裡,拓磨跟女主及其他人出去了

雖然日文不大好,也深深感受到心痛的感覺

遼~~~~~~~~~~~~~~~~~~~~~~我內心怒吼著

遼!我以後一定會還你公道的!!

追完鴉取真弘(相當期待鴉造型),就要直取大蛇卓跟ケテル(羽多野涉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鴉取真弘篇>

鴉取真弘真的很棒,很厲害又很有自信,不是只有嘴砲而已,也提得出解決方法讓大家安心

真的很可靠

且真弘的故事比拓磨長很多,幾乎讓我認為真弘才是官配了

拓磨篇只有五瀨而已就讓拓磨打得要死不活了,還要靠跟女主kiss解除封印得到力量

真弘到很後面,打最終boss打到最後了才使用女主的力量,在此之前都是用自身的

鴉取真弘篇五瀨當然也有,更慘的是怪物ニール出來了,面對體型相差懸殊的ニール

真弘勇敢利用其優勢-風之力打他

不過沒有勝負,因為ニール的主人-ケテル來了,ケテル的真正名字才是ニール

五瀨想要得到鏡之力,而ニール認為人類滅亡才是好的

為何玉依姬及其他妖怪們要幫助人類?

玉依姬還是堅持幫助,ニール只好連他們一起消滅,把雙鏡拿到手,用鏡之力毀滅世界

說真的,ニール的造型蠻帥的,可是怎麼沒有戰鬥圖,太過分了

叫我們這些粉絲貼在牆縫看ニール嗎?連醜八怪多萊爾都有沒人想看的戰鬥圖了

帥哥ニール居然沒有?故意讓我們哈的就是了

只有唯一一張出現的圖,跟私心拍攝的對話圖而已,好哀怨

 

這回真弘的鴉造型果然沒讓粉絲失望,有夠誇張,好像大爺喔,很符合真弘的氣勢

 DSC02076.JPG  

真弘路線居然要打五瀨(好像)、人造人ニール,真名為ニール的ケテル,但他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光想就覺得可怕,真弘居然一一渡過,太強了

不過真弘還是有一些優勢,他是鏡之契約者,還是鬼斬丸封印者,可使用鬼斬丸

但是面對那樣強大的敵人,有這樣的加持蠻合理的,不然怎麼可能打贏?

接下來要直取ケテル了,到底誰輪到當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