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說,看見面會這種東西只是在幻滅的而已,所以當我看到<無法逃離的背叛>見面會時,著實想了一下

最後還是手賤的下來看

參與成員有之前看黑執事見面會沒看到的福山潤,其他還有櫻井孝宏,小野大輔(不過身材明顯變中廣了)

保志總一朗,還有後面才出來的神谷浩史,日野聰

fan2.jpg 

fan3.jpg 

左邊是神谷浩史,右邊是日野聰

神谷浩史同時也是宮地龍之介cv,所以我也相當興奮

應該不算太幻滅吧,只是意外的秀氣而已

冷呀(若宮奏多)-石田彰竟然不在cast裡面,真的有點失望

一開始就讓人相當興奮,角色自我介紹+一段現場配音

現場配音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要特定角色才能引發熱情了

但是直接聽到櫻井孝宏壓低的聲音念咒語相當震撼

fan.jpg 

fan1.jpg 

<獸王召來>這句話真的太酷了

其實小野大輔的焰椎真也表演得很讓人驚艷,只是櫻井的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念咒語萬歲!

接著開始玩遊戲,每對搭擋默契都很好,只有夕月(保志)跟路卡(櫻井)的默契不好

每次答案不一致,櫻井就以"那就改成跟夕月一樣的"來唬弄過去

還講了很多路卡專有的忠狗個性的話,好甜

之後有ㄧ些猜謎遊戲比較無聊,我跳掉了,不過前半部動畫跟後半部的OP都看了

見面會大致上就是看現場配音跟ㄧ些跟粉絲的special而已

總免不了ㄧ些無聊的活動

還有每次的幻滅而已

但是,即使幻滅還是要看,這就是熱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