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2.jpg 

雖然我曾經是BL界的,也荼毒過一些人,但已經離開BL很久了(其實我的BL程度很淺)

但是<咎狗之血>這套動畫完全喚起我的BL魂

全都是因為シキ,天阿.......他實在好帥(記不記得曾說過風間好帥,奴良陸生好帥)

雖然穿著好像有點女性化的服裝+有點像吊襪帶的超緊褲

sh3.jpg (sorry,pps的畫質不好)

冷酷的個性,俐落的刀法讓他整個人man了起來

S個性更讓他整個帥到極點

跟アキラ戰鬥的時候,兩個人雖在打鬥,但我怎麼希望シキ乾脆就此壓倒アキラ算了

sh4.jpg 

sh5.jpg 

sh6.jpg 

sh7.jpg 

壓倒他......壓倒他~~~~~~~~~~

後來沒壓倒,畢竟不是18禁卡通,可惜!

我家也有咎狗之血遊戲,可惜不能灌,不然就能圓我的アキラXシキ的夢想了

查了一下綠川光,發現他算受的聲優

怎麼會這樣~~~~~~~~明明攻配得這麼有魅力

而且麻辣教師GTO的菊地是綠川光配的.........阿.......可惜衛視電影台國語配音

我恨阿~~~~~~~~~

而且老妹愛玩的召喚夜也有綠川光配音,以前我都不想玩這遊戲

一直注意綠川光在哪裡很累,好好討論シキ吧

總之,シキ引燃我的BL魂,不但想玩咎狗之血遊戲,鬼畜眼鏡也想玩(當然是要看帥的那個,誰要看老實的那個)

只是,兩個攻要怎麼在一起,讓人很難想像

且ケイスケ不知道被人控制還是藥物的關係,變得很兇暴,看起來蠻S的,增加不少分數

或許能搶走アキラ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