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在NETFLIX排行榜赫赫有名的華劇

我也是看了好幾次才分批追完

最有名的屍體的場面,看得出是假的

劇情嘛...........不會有讓人想迫不及待一次看完的慾望

不過呢..........我終於追完了

方毅任跟女兒曉孟的親情讓人感動

前面我本來覺得......有那個症又怎樣

後面真的有被感動到

因為他的本性,就是無法忍受,但飆出來了,傷害到至親的妻女

事後後悔也來不及

看著張孝全的這種心情轉折真的.....好感動

至於許瑋甯的角色.......她終於有讓我覺得不是擺著好看的時候

她跟林心如飾演的女魔頭的對話,成功把她辯倒

不然林都還認為自己是個英雄,也不認錯

真是太大快人心了

劇中有很多資深演員都有出演,連季芹,都已經是通告藝人了,竟然演技那麼好

我真的佩服

還蠻推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