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安排做體外震波治療,再不治療,我都不用走路了,足底筋膜炎搞死我了

治療的地點是我一直當成自家廚房的長庚醫院

治療前,也是看了很多報導,聽說會很痛什麼的

門診前,就先去地下室吃個飽,還是吃我想很久的竹筴魚丼飯

就是怕做完會很痠痛無法走

一到門診,醫生先叫我去繳費

繳完費,馬上進治療室

脫了鞋,醫生往腳後跟上黏膠,震波頭一靠過來就開了

...................沒感覺壓....................

跟醫生反映了,他又加強,不知道加到多強才有感覺

後來往腳後跟的後面一點才有點感覺

難怪醫生一直說我不用做,因為不嚴重

然後醫生又同場加映了手的部分,我的手也是蠻嚴重的肌腱炎

先震手掌根部

感覺就很痠軟快要到痛了............

震波狂打進去的感覺超特別

最後是手肘.................手肘一震下去更是................哀哀哀哀.......

又爽又痛

就好像牙齦癢被狂洗牙那樣

震完,走出我家廚房-長庚

感覺到痛都消掉了,什麼肌腱炎阿.........我有嗎?

這3000元花得有值得

接著去SOGO贖回我的手錶,修理花了1800元

然後又覺得就這樣回去了嗎..........又在百貨公司看來看去

剛好經過NU,順便看了足弓鞋墊

店員給我打八折,又是鈦鍺的,還有負離子

於是就買了,3980元

133616.jpg

早上迫不及待地去練刀,說實在的,它踩起來的感覺太美了

走了一大圈都不累,足弓被鞋墊頂得服服貼貼

太舒服了

隔天,手有感覺到像是電療做太多的小小無力感

震波治療,成功的竟然是在手

重點的腳沒啥感覺

下次去我要吃竹筴魚咖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