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也可以有感想?艾子在說什麼呢

的確,我是還沒看這部,因為還沒上映

我看了最新預告片才得知這個訊息

然後又偶然地看了月光光心慌慌-殺清光

我發現這個殺人魔其實還蠻有故事性的

他的個性有一點怪、無極限,如果他是在一個正常美滿的家庭,或許就不會這樣

他媽的男友對他也不好,姊姊也對他不好,加上他個性本來就不是很正常

被這些事情催化,有一天就爆發了

對他不好的人,通通殺光

對他好的人,他媽、他妹則未遭毒手

他妹就是那個經典的JAMIE LEE CURTIS演出的LAURIE

自從JOHN CARPENTER開啟先鋒後,後面又出了很多月光光心慌慌系列作

我也跟風的買了三部系列作-血染萬聖節(HALLOWEEN,導演ROB ZOMBIE)

血染萬聖節.jpg

惡靈07月光心慌慌(導演ROB ZOMBIE,編劇群有JOHN CARPENTER)

惡靈07.jpg

H20抓鬼節

H20抓鬼節.JPG 導演STEVE MINER,編劇群也有JOHN CARPETER

上面兩部的演員都不有名,H20抓鬼節是以現在的眼光看,大牌雲集,全部都是叫得出名的

而且也有經典的JAMIE LEE CURTIS

可是如果要說最好看,還是惡靈07,雖然沒有明星,但是劇情豐富

H20抓鬼節唯一讓我感動的地方,就是在麥可被車撞得快攔腰折斷時

他伸出手,LAURIE一時感動也伸出手,就在兩人的手快要接觸時,LAURIE發現MICHAEL眼神有變

她就馬上操起斧頭把她哥的頭砍了

相當當機立斷、強悍.......不愧是傑美姊阿

新的一集更強悍了,連槍都出動了

期待10月趕快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