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網友一下

如果您覺得自己解讀得比較正確、比較會寫,就自己開一個部落格去寫

來別人家看了,留壞話,這樣是很沒禮貌的

如果您真的覺得我寫得不好,那您有兩個選擇

1.當作沒看過

2.惦惦不說話

到此一遊完又撒一泡尿再走是很沒品的行為

劇情、結局本來就各自解讀,你憑什麼說您解讀的才正確?

不然叫編劇、導演出來說阿

你以為你是誰?哪來的自信推翻我

我也不是靠寫部落格討生活的,沒必要討好你們

留負面留言者,我不會說什麼我虛心指教的

我只會說,我真的會全部砍光

砍無赦

這麼會批評,不會自己寫喔

躲在電腦前批評別人,算什麼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