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插圖片發現以前存在這的圖

其實一部電影會有很多細節的東西

這些很細節的東西都是我懶得詳細描述的

我寫這個網誌也不是想賺錢,完全是我自己想寫

也沒有要交作業給誰

就是我看完電影的感想

如果是我覺得很有記憶點的電影,會講詳細一點

講得不詳細的就代表我覺得它不重要

不勞煩別人來指使喔?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麻煩不高興看的人可以不要看好不?

你管我愛怎麼寫

你那麼會,怎麼不自己寫?

建議想留批評的酸民,不要講得太毒

因為只是會被刪掉而已

反正我根本不在乎你們這些酸民的感想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